BUTCH起源

BUTCH源於1964年紐西蘭Ruawai,創辦人Ian及Lorraine發現狗隻食用未經煮熟之肉類後,很容易感染包蟲囊及其他疾病。他們以為寵物提供安全及健康的食物為原則,於1964年生產第一卷BUTCH鮮肉糧,產量每週逾300卷,銷售至紐西蘭各大農場。

BUTCH位於Ruawai的工廠於同年發生火災,工廠搬遷至Auckland繼續營運至今。

直至現時,BUTCH鮮肉糧每週產量已高達1,000,000卷,BUTCH品牌更領先於寵物鮮肉食品行業。

100%紐西蘭鮮肉製造

BUTCH所採用的肉類原材料,100%來源於紐西蘭,並受到紐西蘭農漁業糧食部嚴格認證許可。BUTCH鮮肉糧由採購原材料、生產製造以至物流系統都受到嚴格監管。

BUTCH品牌致力為寵物提供安全、健康及美味的天然食品,保障消費者及寵物權益,BUTCH對於生產鮮肉糧的認真和專業,獲得世界各地消費者的喜愛和支持!

關於Butch寵物食糧

  • Butch寵物食糧是為提高你的寵物健康而研製。
  • Butch食品水份含量超過70%,讓寵物有足夠水份維持健康及進行所有生化反應。
  • Butch食品配方按照AAFCO的營養水平而設計,並添加天然維他命及礦物質,如骨骼中的鈣質、來自魚類的Omega-3,全面提供成長所需營養給你的寵物。
  • Butch食品無糖、無小麥、無麩質、無酵母、無人工香料、低鹽。
  • Butch保證不進行動物測試。

MPI紐西蘭肉類證明

Butch每天從 MPI 許可的機構收集牛肉、羊肉和雞肉,並在數小時內處理。Butch工廠獲得 MPI 的許可,MPI機構透過進行頻繁訪問,確保所有準備、烹飪、加工、包裝和程序都符合他們的嚴格要求